已脱腐(崆峒版)美美嗑上bg

【soramafu】纠结的心绪

-乱想的脑洞

-可能有ooc

-头不对尾 跟原意偏离了

-题目乱取的

-知道没人看但我还是要发

「声音很高的家伙来了。」

那时候发了这样的推出去,其实心里就已经有点不甘心了,更何况是现在已经开始和他交往这种事。谁想比自己的交往对象差劲啊。

「mafu,为什么你的声音可以那么高啊?」soraru终于还是忍不住问出了这样的问题,虽然这就好像代表自己承认了声音高不过他的事情。

「诶?问为什么……自然而然就发出来了,可能是我声音本来就可以很高?」完全没意识到问题本质就这样模模糊糊地回答了还顺带地表扬了自己。在soraru看来就是这种性质的回答。

「soraruさん为什么要问这个啊?」

「没什么。好奇。」

「是不是在打算什么啊?」

「没有。就问问而已。」

「好吧……soraruさん今天也是一样的别扭啊。」

「……就这样把你打一顿吧?」

真是不知所谓的家伙。看着眼前这个已经交往了一个月的人,自己心里有点复杂。为什么跟他交往呢?不知道。反正很喜欢他就问他要不要和自己交往了,他在夹杂着惊讶与喜悦的表情下点了头。就这么一回事。结果跟对方相处了一个月,以前小得难以发现的差距居然被放大了。

都是唱见,唱歌不在一个水平,真难堪啊。而且mafu也很喜欢自己这点是看得出来的,但他好像完全不在乎这些问题。

「……我今天先回去了」soraru站起身准备离开。

「诶这么早吗?」

「嗯……嘛,有点事」如果说是在交往就这样做确实不负责任,到现在的心情更想自己一个人呆着,或者做点什么能赶上他的事。

「……那好吧,要我送你吗?」mafu脸上出现了一闪而过的落寞,又马上换起笑容。没办法soraruさん就是这样不主动的人嘛,我又不是不明白,至少多争取一些跟他在一起的时间就好了。mafu总习惯于这样安慰自己。

交往的一个月里,其实仔细想想都是自己各方面在主动,除了最开始提出交往的是对方,之后基本都是自己……也不能这样想吧,soraru说过喜欢自己,虽然说的次数用一只手就数得过来还有剩余的,但也代表他是喜欢自己的。这种自我安慰的想法。没什么,习惯了。

「……」那样的表情soraru看见不止一次了,每次都是转瞬即逝,但他每次都捕捉到了。果然自己作为mafu的男朋友一点也不尽职啊。「好吧,送我到车站吧。」

「诶?好,好的!」

「干嘛这么兴奋啊」soraru勾了勾唇角。果然还是喜欢他。

-end-

评论(6)
热度(13)

© 棉花花花花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